close


 


今天晚上,突然好想聽這首歌。


有些特別的時刻,總讓我忍不住想起很多事、很多畫面、很多言語與約定。


即使已經遠走……無關是非對錯,也無關愛與不愛,更無關那些重量的輕與重。


原來,歌曲和音樂永遠都具有療癒的能力。


只有在這種時刻,才能深切知曉。


 



那天……朋友才說她的坦誠與不作假,可能再也不適合生存在地球上。


我看了真是心有戚戚。


雖然,我沒這麼嚴重的認為自己不該生存在地球上,但我也不得不承認----確實!努力保有真性情,不想作假說虛偽話的人越來越少了;不管是自己怕受傷,或是怕傷害別人,有時……選擇保持沉默,是滿無奈的景況。


如果我們的問心無愧,最後只是讓自己一再被傷害,我們還可以因此自豪嗎?


如果我們不敢再信任別人,到底是我們的損失,還是某些無辜的他人的損失呢?


我真的忍不住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