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淌在河水裡


那未竭的思念


一灣向陽的冀盼


總在點滴裡匯集而成


如果


言語可盡


何須以眸向你示意


如果


心靈可通


又何須以淚為畫


在枕上    渲染出圖騰


每一個波紋


一層復疊一層


戀在髮稍的念


泅泳


濕的是衫


或是


靜夜裡無數的


星子


 


在一千零一夜之後


囚禁的靈魂    獲得釋放


然而


自願刎頸的


又會是誰


 


 


~~~~為何我不是杜蘭朵公主,一樣不能睡?~~~


 


 


 


 



◎好奇怪喔,我是請女兒當模特兒趴在桌上畫的,畫完之後,總覺得比例怪怪的,說不出來是臉太大,或是手太短。還是人往前傾時的角度就會如此呢?



 



 



 


 

◎已逝的男高音帕華洛帝所詮釋的『無人能睡』,一直都是我家墨先生心中最完美的版本。墨先生說,這首曲子被帕華洛帝唱過之後,應該改成『無人能唱』----唯有帕華洛帝


其實,這樣的神話是否被改寫,應該視樂迷最喜歡誰的唱腔,可能才是最準確的。



◎每次看保羅帕茲的比賽表演,我都會忍不住流淚。不只是因為這首曲子的高亢處,本身就很令人感動,也因為見到不被看好的保羅帕茲,經過自身不斷的努力和練習,終於成功展現實力所獲得的激賞,讓人更加動容。


這段影片對我很有激勵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