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929


有些事情的答案,我還是希望自己是知道的、理解的,即使那個答案的殺傷力如此之痛。那遠比自己不安的置身在浮燥、恐懼、猜疑中還要踏實。


 


1020928


          自從奇摩開始開放下載備份後,也許整個系統都因此錯亂了。


我和好友互相拜訪回應時,都發現格子裡側邊的自訂欄位裡的文字,會跑出來許久前的回應,不管內容是公開或私密的回應,那種驚嚇感確實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很不安。


加上前幾天,久未聯繫的朋友也告訴我,就她所知至少有兩位格友也發生相同的事,慘的是暴露公開出來的內容居然還是已隱藏的文章裡的私密回應,因為涉及到第三人的評論,自然發生了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在奇摩還未結束部落格的服務前,不知道有多少人也遇到相同的情況。為了保護在我格子裡與我有往來的朋友和自己的隱私,我決定把所有文章、相簿裡的回應都刪除,無論內容是什麼;也包括把側邊的自訂欄位都收起來。


在此先跟大家致歉,以前的回應與回覆就此不留存也不留痕,並非是不珍惜這些互動。


我只是不希望看到大多數的朋友處於膽戰心驚的狀態下。


每個人的人生,或多或少都有難以對人啟齒的私密或秘密,甚至是些飽受煎熬折磨的個人情緒與情感;既然我能獲得你們的信賴,我也必須把守好這份信賴背後的價值和權利義務。


 


1020926


到校區服務學員時,有位精神體力甚佳的學員,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75歲了。講師和這位阿嬤開始討論課程讓體力好轉的事,還對我說:「我()的孫子應該跟妳差不多年齡喔!」


可能嗎?我反問阿嬤:「那妳的孫子幾歲?」


她笑咪咪的回答我:「跟妳差不多啊!75年次的,今年28歲。」


我不禁啼笑皆非,尷尬的答:「其實……還是有段差距ㄟ……


從上次有幾位講師誤以為我才30出頭之後,這回我給旁人的目視年齡居然又下降幾歲,這……產生的矛盾實在是太過份了!


我自己盯著鏡子猛瞧,啊~~~我根本就是個切切實實的大嬸啊!我怎麼可能竊笑的出來?!


 


1020925


真沒想到,我在現在這個單位居然已經做到有年假了呢!


又有個同事要離職了,而且是跟我工作內容有密切關係的同事,一想到之後的忙亂又會加劇,還真是讓人煩躁呢!


 


1020924


我開始慢慢的搬家,暫時不會將這裡下載備份,直到10月底;若有朋友還有話想跟我說,也歡迎您在此回應。


我在這裡的發文會慢慢減少,還想閱讀我的文章和小說的朋友(不保證每篇都好看),就請移駕到痞客邦吧。


開心點,每個結束也同樣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