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時分,我坐在窗前,手邊一隻菸、一杯咖啡,慣性的望著夜色裡的月光。


如果腦袋不清楚,我大概連一床薄被都不會披在身上。


玻璃窗影微微透出我胸脯的弧線,呈現一種激情過後的賁張狀態,然而我的心思是沉靜的,甚至帶著點悲傷。


不知為何,每當我和他做愛完,總不自覺的感傷。


儘管這與合不合法無關,也與我愛不愛他無關。


在劇烈運動過後,他發出均勻的呼聲,他的臉龐沉入他的臂彎裡;我返頭瞧見他露出滿足愉悅的微笑,也許是來自於睡前最後的記憶。


不知道我睡前最後的記憶會是什麼?


是手上裊裊環繞的菸味氣息,是口中濃醇的咖啡香,還是窗外的月光?


或者,該是每一次高潮過後的空虛傷懷呢?


不喜歡自己的物性,慾望不是我想要的,但如果……那是一種給予及付出,為了愛而做,為何會讓我有種遺憾在呢?


當人愛到最極致,肉體結合的時分難道不是最美妙的象徵嗎?倘若只是象徵,那實質意義所要表達的可是宣洩對愛情的激昂、強烈和絕對?


誰知道呢?!根據醫學研究,人經歷過高潮後,腦中會分泌出某種物質,具有催眠的作用,那可不只是疲勞或興奮過度造成的昏睡效果。


說來好笑,他明明每一次都讓我欲仙欲死,我卻仍舊燃起了菸、泡了咖啡坐在窗前,腦袋清明透徹的不得了!


他是個性愛模範生,盡責的等待我的高潮一次次降臨,直到我滿足後,他才會釋放自我;這應該是種深刻濃烈的愛所製造出的使命感吧?他如此在意我的感受,而不全然是為了自己生理上的痛快。


那一天,我看到一段話,深深喜愛並且為之憂悒。『我們像隻寄居蟹,在揹負深愛的傷痛中成長;用孤獨交換更厚重的軀殼。』


若兩個相愛的人,無時不刻的不能感受到孤獨的氛圍,到底是好是壞呢?當兩性在狂情烈愛共赴雲雨巫山後所能嚐到的是孤獨的滋味,那是否非常病態?


走近床沿,我依稀可見在被褥底下,他身體的曲線服貼地展現出來,屬於男性的陽剛和柔軟,屬於蠻橫卻收斂的愛,掩藏在上一場演練的戰事中。


如果,我們是兩個毫不相干的陌生人,我的感傷和歉疚是否會少一點?


當他像隻寄居蟹似的寄居在我的身體裡,大小合宜的貼合擠壓所形成的感動亢奮,大概是他如此眷戀我這尊女體的唯一原因。


若是沒有了愛,純屬感官的分享和欺凌,我這具軀殼有任何意義嗎?


在施與受的過程中,我們所能體會與傳遞的,除了由愛而生的慾之外,還剩下什麼?


我輕撫著他垂落在額上的髮,有這麼一刻不能原諒自己。


他讓我由衷感動我自己是全然獨一的美麗寶藏,而我究竟給了他什麼?我只將自己的身體當作一個渾然天成的貝殼,任由他寄居在此。


儘管我毫無保留且心甘情願,既沒有討價還價的疑慮,也從未擁有過退縮焦灼的驚懼。


然而,然而……我卻將我的心與愛寄居在另一具軀殼裡,永不曾被青睞依存的、永不曾真正屬於我的已逝亡靈上。


如果每一個人一如寄居蟹,必須寄居在誰的身體裡,為何他永不能取代你的軀殼?何以你也無法將我視為另一個萬分急迫需要你的蟹,真正努力用心的保護包裹住我呢?


陰與陽,愛與恨。


我的心寄居在你的身體裡。


如蟹的思念,在天上的你,聽到了嗎?


 


 


 


◎圖片引用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當即移除,不甚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