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背後的故事(之八)     

 

子夜,沉靜地沒有多餘的聲響,

只有男人濁重的呼吸聲,迴盪在整個房間。

女人突地從被窩裡鑽出來,臉上掛著一抹笑,

調皮、撒嬌,又帶點狐媚,「我覺得我應該在你這裡做個記號。」

原先在雲端上奔馳的男人,興奮瞬間被中斷,但沒有生氣或埋怨,

只是怔怔的反問:「什麼記號?妳是說刺青嗎?」

女人笑著搖搖頭,「不是,就是個記號,這樣你每天上廁所的時候,

只要看到這邊,你就會想起我。」

歪著頭,男人看著女人柔和的臉部線條,她的腦袋瓜一向有不受控的思緒翻騰,

男人有點想笑,女人的語氣不具有威脅性,

完全嗅不到一絲她在宣示主權的意味,

也沒有透露出一點:『你是專屬於我的財產。』這樣讓人感到不舒服的措詞。

 

「什麼樣的記號?」男人再問了一次。

「就是會讓你想起我的記號。」女人賊賊的竊笑著,重新埋進被子裡,

被握住幾秒後,男人感覺到敏感部位的中段,突然有一股被牙齒啃囓的異樣,

雖然力道剛好不至於受傷,卻有種難忘的刺痛,轉瞬即達男人的神經系統,

扎刺般的激起男人另一種詭異的慾望,

淺淺的痛裡彌漫著難以言喻的舒適感,酥麻而細密。

「會痛嗎?」女人在被子裡摀住的聲音,嗚咽的毫不真切。

「不會,一點都不痛。」男人逞強的吐出一句,

他知道她只是好玩,所以不忍心在這種時刻苛責她。

然後,男人聽見一種細微的聲音,他寧願繼續享受幸福如潮的快感,

而刻意忽略胯下的一片潮濕,究竟是女人的唾液,還是淚水。

 

那一夜之後,女人沒有再咬過男人,

她仍時常擺出調皮、撒嬌和狐媚的笑,偶而會有一絲憂鬱染在眉間。

男人無從問起,只當女人是向來不受控的思緒在作祟,

直到男人與女人分手……..

男人從不知女人究竟在想什麼?某一天開始,女人不再接他的電話,

換了手機號碼,搬離了住家,也完全離開男人的生活圈。

 

男人如常過著自己的生活,許多年當中的夜裡,其他女人彎身進被窩裡,

賣力的取悅著男人,而男人也泉湧以報自己的男性氣慨,

耳邊聽聞不同女人的嬌喘與呻吟,感染激情的時分,

男人想像自己是被慾念控制的野獸,只有獸性能讓他繼續存活著。

但該死的,那個記號,確實時常在男人上廁所時浮上腦海,

即使其他女人的技巧再高超、再放浪,男人仍會止不住的想起,

多年前的某一個夜晚,那股微微的刺痛,那濕濡一片的感覺。

男人也突然想起,他不曾開口說過他愛女人,

是的,男人不曾對女人說過:『我真的愛妳!』

 

原來,扎刺般的、牙齒啃囓的,是男人的心。

愛的記號刻在那裡,久久不退。

 

 

100.01.06 am11:23

 

1041023註記:這篇極短篇小說是臨時起意答應朋友放進格子裡的,因為閱讀他個人的情事描述,讓我記起自己曾寫過類似的情節,原篇在系列小說的順序為『男人。背後的故事(11)』。  

已經是四年前的作品了,特別註記在這裡;說真的,自己也記不得為何沒有依照時間性的逐篇把舊作品補放進這個單元裡,老實說,幾年前把舊家的文抽掉之後,每篇小說原始的圖片是些什麼,早已不復記憶。其實,在我私心裡非常喜歡自己這一系列的小說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號 極短篇 小說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