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春天的美


難以忘懷


即使經歷夏暑


秋涼與冬寒


 


春風    和煦暖溢


填滿了


胸口和記憶


圖畫裡


境界高深


無關


懂得或執著


 


四季流轉


時光飛逝


魚離了水


網頁離了線


是否   無以為繼


 


春去春又回


再見別離


其實


是一樣的


景況


 


有些美麗的滋味


永遠


如此之甜


 


 


 


 


春去春又回(陳淑樺)



 


作詞:娃娃 作曲:張翰群

(口白)
終於明白   這一場離合悲歡
是我人生必須走過的旅程
萬愛千情   一直等到   夢醒

(
)
終於明白這一場離合悲歡   是我人生必須走過的旅程
萬愛千情一直等到夢醒
想起最初你的真心   才知道   要珍惜
愛怨如何說擁有卻是短暫   誰的春天可以永遠的停留
人生際遇各有起落不同
也許平淡平凡的心   才不容易   傷痛
我早已一無所有
只是深深記憶著美麗的感覺
依戀在我的心頭
我其實一無所求
卻也忍不住地想當春天再來
會不會與你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