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7   

 

『說好了不再想你,不再愛你,也不再跟你聯絡,可是……

今晚我的心卻是這麼的哀傷和疼痛。是的,我真的試過了,

不去想你,不再去想自己是不是還愛你,但我的心,卻騙不了自己。

我真的想你,也還愛你。

不是因為我寂寞孤單,也不是因為我生活和工作不順。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夠再次擁抱你,能不能,我們再試一次,

也許我們以前認為是錯的點,重頭來過之後,已經有智慧可以去克服,

我是說,情況不同之後,愛與思念能讓我們可以更包容對方……

 

男人盯著螢幕上的文字和署名,胸口突然狂猛的抖跳著,

男人當然還記得這個名字,老實說,他大概一輩子都忘不掉,

包括女人的臉孔、嘴唇、眼睛、手和身體的觸感,

還有那份熾熱的情感,

而那些犀利瘋狂的憤怒語句,也曾經擊痛男人的心,

愛與恨、甜與痛,一併在記憶中揮之不去。

離開女人,曾讓男人意志消沉過好一陣子,

他甚至相信此生再也不會用真情真愛去對待任何一個女人。

還愛她嗎?男人問過自己不下千萬遍,如果自己厚著臉皮,

低聲哀求女人回到自己的懷抱,是會被她狠狠羞辱一番?

或者會讓她滿心感動的痛哭流涕呢?

 

唉!男人忍不住深深嘆息,個性倔強的兩個人,

就像一場瘋狂並且昂貴的國慶煙火,燃燒的非常美麗絢爛,

一剎那也像是永恆,連餘暉都迷人萬分,

但躺在地上的激情狂愛,是各式破碎的傢俱,所有的高級品在盛怒之下,

全都變得廉價不堪,隨時可以毀壞;

最後,男人和女人的愛終至完全不值錢,只剩下怨恨與可笑。

還能再來一次嗎?誰能保證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又有誰能確定同樣的狀況不會再發生?

吃醋、妒嫉、小心翼翼、惡毒的詛咒,同樣的剛烈,同樣的發誓,

同樣的大罵:「我絕不會回頭。」

 

男人當時確實深愛著女人,風情萬種、嫵媚多情的眸子,

總能深深印在他的靈魂最深處,但…..愛的越深,往往傷的越深。

後悔過離開女人嗎?這當然是毫無疑問的!

某些時刻,男人憶起女人的甜蜜絮語,

以及女人嬌弱癱軟的窩進他懷裡的溫暖………

真能重來一次嗎?要用生命的全部再去燃燒一瞬間,

還是有能力燃燒永遠?

其實,他根本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有足夠的精力與勇氣,

再次去承受狂熱的情愛。

男人反覆的看著信件裡的每一字每一句,

禁不住細細玩味女人的真誠,是否可信,

按著滑鼠的右鍵,輕移到刪除的框框裡,變成手指的圖案,

又讓男人感到心驚,就怕一個不小心消除了這封證據。

 

「怎麼了?都已經一點多了,為什麼還不睡?」

女友的聲音突然從客廳傳過來,隨著腳步聲逼進,

男人的手不知該將右鍵點至將頁面收起,或是該點刪除,

「快來睡啦!」女友逐漸靠近男人,他緊緊閉上雙眼幾秒,

用力一睜開眼睛,箭頭變成手指,滑鼠輕點了刪除

「你在看什麼?」

男人訕訕笑著回過頭,心虛轉變為坦然,

「沒什麼,只是一封不怎麼重要的往….,網路笑話信而已。」

 

  99.12.05 pm10:34

arrow
arrow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